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人归来》诠释角色不力 华纳兄弟不拍续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6日10:37  城市快报

  快报讯(实习记者王嵩)又一位漫画英雄遭遇到了尴尬,继李安《绿巨人》后,2006年的《超人归来》也遭遇到同样的待遇。据华纳兄弟公司制片部主席杰夫·罗比诺夫证实,由于《超人归来》没有诠释出角色需要的东西,因此公司决定重新打造一个“超人”形象。这也就意味着,作为《超人归来》续集的《钢铁之躯》将不会再拍。

  华纳兄弟公司的这番举动让人想起李安版《绿巨人》的命运,当年因对影片太过文艺的表现形式不满,环球公司另起炉灶,这才有了《无敌浩克》的诞生。无独有偶,几年后《超人归来》也遇到了相同的遭遇,“《超人归来》没有达到我们想要的效果,它没有将这个角色诠释出需要的东西。2006年的那部超人已经过去了,我们将重作一部,可能会在2009年的圣诞档推出。但现在的计划是仅仅重新介绍超人,而绝对不牵扯蝙蝠侠或者其他超人影片。”华纳兄弟公司制片部主席杰夫·罗比诺夫表示,除去超人以外,他们还会有大手笔。华纳兄弟公司希望到2011年前保证每年都推出8部大制作影片,这其中将有两部影片根据DC漫画改编。下个月,这份具体的改编影片名单就会公布。在目前已经敲定的4部影片中,分别包括了《新蝙蝠侠3》、超人的重拍版以及另外两位DC漫画英雄。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