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60岁让-雷诺被疑患中风入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6日10:51  新浪娱乐
60岁让-雷诺被疑患中风入院(图)

58岁法国男星让-雷诺娶小23岁名模(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电影这个杀手不太冷(60岁让-雷诺被疑患中风入院(图))》的法国男星让-雷诺,日前于加勒比海度假时被送入医院,他入院的原因连日来众说纷纭。除盛传他心脏病发而晕倒送院,发言人亦指他只是因为胃灼热及肠胃炎而不适送院。

  不过,昨日(8月25日)就另有传闻指,现年60岁的让-雷诺是因中风被送院救治。而有狗仔队更偷影到他病发前与妻子度假及被送院时的一刻。(俐俐/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让-雷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