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木乃伊3》携手壹基金 李连杰享受演反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6日18:53  新浪娱乐
《木乃伊3》携手壹基金李连杰享受演反派(图)

李连杰双手合一

《木乃伊3》携手壹基金李连杰享受演反派(图)

和片方代表合影

《木乃伊3》携手壹基金李连杰享受演反派(图)

和院线代表合影

《木乃伊3》携手壹基金李连杰享受演反派(图)

李连杰

  新浪娱乐迅 上映过程一波三折的木乃伊(《木乃伊3》携手壹基金李连杰享受演反派(图))3》终于在内地“复活”,9月2日,布兰登·弗莱瑟携手李连杰(《木乃伊3》携手壹基金李连杰享受演反派(图) blog)杨紫琼等主演的《木乃伊3》将全线上映。到哪都以发展壮大“壹基金”为目标的李连杰8月26日现身广州,出席《木乃伊3》和“壹基金”的合作签约仪式。在发布会上,片方承诺观众每买张《木乃伊3》的电影票,就捐出0.1元给“壹基金”,而出席的院线代表也表示,也会从每张电影票中,捐出1分钱用于“壹基金”的公益事业。

  好人不好做 李连杰享受演坏人

  在《木乃伊3》中,李连杰扮演残暴专制的秋王,拥有超能的力量,片中一会变身会飞的三头蜥蜴,一会变身巨型怪物,残暴异常。对于在片中扮演反派角色,李连杰表示私下也有探讨这个问题,其实角色反派不反派,要看从哪个角度来说。不过坏人其实很好演,都是自我为中心,想干嘛就干嘛,像在《木乃伊3》中,拥有超能力,很多场戏都是在那施施法术,很轻松。好人就不同了,要照顾旁边的人,亲人啊,狗啊,不能随随便便犯错,因此拍摄过程中享受了几个礼拜的自我中心。

  虽然是功夫明星,但李连杰在片中的打斗戏甚至比梁洛施(听歌)还少,大多情况下,都是3D制作成自己模样的骨架在和其他几位主演打斗,李连杰亲身出镜的时间并不多。因此谈起对梁洛施的印象,李连杰介绍和她基本没对手戏,只是一个镜头远远地看到她。和同样功夫出众的杨紫琼对打戏,也只有一场激斗,让喜欢中国功夫的观众有点不过瘾。对此,李连杰表示这毕竟不是一个动作电影,打斗不是一个看点,更注重魔幻的感觉。

  秋王就是秦始皇(《木乃伊3》携手壹基金李连杰享受演反派(图))?木乃伊将士就是兵马俑?秋王变身三头蜥蜴等等,《木乃伊3》中具备众多的中国元素,对于这些设计,李连杰表示这只是导演根据商业性来确定的,观众没必要太过注重历史文化什么的,当成娱乐就行。

  今年不再拍片 希望延续“壹基金”

  对于电影方面的问题,李连杰的回答总是非常简短,并不是会把话题转移到“壹基金”,因此一谈到“壹基金”,李连杰的话自然就多了。谈大这次和片方以及院线的合作,李连杰表示:“不要小看每位观众这点心意,随着中国电影走向国际,这个数字将会很大的。而且希望将来不只是李连杰的电影这样关注公益,也希望越来越多的电影加入,望这个概念一直延续下去,这个是比较有意义。”

  对于接下来的拍片计划,李连杰介绍今年之内没接任何新戏,之前曾推掉了3-5部片约。至于有传将和张东健(《木乃伊3》携手壹基金李连杰享受演反派(图))携手出演吕克贝松的《秦始皇计划》,李连杰予以否认,笑称他也是看了报道才知道的。湖水/文并图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木乃伊3》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