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位邦德扮演者肖恩-康纳利出自传庆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7日00:59  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首位在007系列影片中饰演詹姆斯·邦德的英国演员肖恩·康纳利25日推出自传体回忆录《生为苏格兰人》,以庆祝自己的78岁生日。

  康纳利在苏格兰首府爱丁堡举行的图书节上推出了他的新作。康纳利表示生为苏格兰人使他的生活与众不同,他在书中讲述了苏格兰人在历史、文学和体育等领域的影响给他带来的益处。

  《生为苏格兰人》收录了康纳利个人收藏的400多张照片,记录了康纳利在爱丁堡的童年生活以及在出演詹姆斯·邦德前送牛奶的工作经历。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