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无敌浩克》一扫首集颓势 5天狂揽3000万票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7日09:49  新闻午报

  近日,《绿巨人2:无敌浩克》成了8月电影票房的黑马。这部另起炉灶拍摄制作的续集首周末就狂揽2400万元票房,打响了“后奥运时代”电影大战第一枪。8月20日上映前三天票房即冲破1000万元,首周末票房更是逼近2000万元大关,短短上映5天就获得近3000万元的票房成绩,成为2008年奥运期间的票房黑马。

  《无敌浩克》在国内上映之后,各方评论颇高,观众特别认可由爱德华·诺顿出演的绿巨人浩克,这位带有忧郁气质的好莱坞小生,倾其全力全新塑造和演绎了绿巨人,化身为一位被迫逃亡、衣衫褴褛、露宿街头,甚至还要向女友借钱的落魄英雄。然而,就是这样柔弱、惹人怜爱的平民外表,与浩克变身后的粗犷和强大爆发力产生强烈的反差,在大银幕上清晰地看到纤弱、俊俏的诺顿一步步地变身为身形庞大、面目丑陋的绿色巨人,让观众无比震撼。影片中绿巨人欲罢不能的爱情,也成为观众津津乐道的桥段,爱德华·诺顿在丽芙·泰勒的配合之下,展现了绿巨人暴戾外表之下的铁汉柔情,让观众无不动容。

  伴随着《无敌浩克》的票房节节高升,9月2日将迎来木乃伊(《无敌浩克》一扫首集颓势5天狂揽3000万票房)3》的归来,大片云集的奥运会后电影市场,票房竞争将异常火爆。□吴轶凡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