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木乃伊3》中国元素混乱 李连杰称是娱乐电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7日11:15  新闻晨报

  因为奥运而延期上映的木乃伊(《木乃伊3》中国元素混乱李连杰称是娱乐电影)3:龙帝之墓》最终敲定9月2日上映,主演李连杰(《木乃伊3》中国元素混乱李连杰称是娱乐电影 blog)昨天率先亮相广州做宣传。面对当地记者关于《木乃伊3》似乎对中国文化理解不够,很多地方有失偏颇的问题,李连杰简单回应称《木乃伊3》是部娱乐片,“嘻嘻哈哈就看完了,不必太过认真”。说起电影轻描淡写的李连杰,昨天大部分时间还是花在了推广他的慈善事业上,他表示,《功夫之王》不会再有续集,自己今年也推掉了三部电影邀约。

  在海外已经公映多时的《木乃伊3》昨天首度对内地媒体试片,这部和《功夫熊猫》一样打中国牌的好莱坞大片却没有获得记者们的足够好感。不少记者对片中混乱的中国元素提出了异议,认为用西方的理解去解读中国元素有些不伦不类,比如李连杰扮演的“龙帝”喝了长生水之后,竟然可以变身成为西方的三头龙,还可以喷火。对此,李连杰提议中国的观众娱乐对待:“整体来看它就是个娱乐电影,那些都是导演自己脑海里的创意,只要能赚钱、让观众好奇,他就摆进去。有些电影就是为了娱乐而娱乐,没有含沙射影,嘻嘻哈哈笑完了就完了。其实就是做梦,是梦工厂。”

  电影话题结束后,李连杰转到了慈善事业,早先就说要退休一年的李连杰昨天再度证实,自己今年已经推掉了三部电影。在被问到和成龙(《木乃伊3》中国元素混乱李连杰称是娱乐电影 听歌 blog)合作的《功夫之王》是否会有续集的时候,李连杰也话中有话地表态希望不大,因为《功夫之王》没有想象中那么成功,“电影宣传喜欢把希望讲大一点,却不提商业模式的计算,电影背后的计算方法和宣传角度是不一样的,《功夫之王》不算太成功,也不算失败”。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木乃伊3》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