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木乃伊3》首映受质疑 武打特技场面过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7日13:27  深圳商报

  【本报讯】(记者 李佳佳)在错过了与北美、香港地区同步上映后,《木乃伊3》的发行方也舍弃了奥运档期,选择9月2日在全国公映。虽然几度更改档期,但因“木乃伊”系列前两部的票房号召力,及华人明星李连杰(《木乃伊3》首映受质疑武打特技场面过多 blog)杨紫琼梁洛施(听歌)黄秋生(听歌)的参演,再加上影片主打的“中国牌”,《木乃伊3》曾一度被看成是奥运后最值得期待的影片之一。

  昨日,该片在广州某影城进行了首映,主演李连杰还现身与媒体交流拍摄经验。与之前的“高期待”相比,《木乃伊3》的首映并未赢得满堂喝彩,不少媒体人认为,全片尽是武打场面和特技,风格有些“不中不西”,不如前两部好看,国语配音版本也稍显别扭。

  《木乃伊3》的故事跨越了2000多年时空,剧组花了5个月时间于北美及亚洲地区拍摄,其中中国是主要拍摄地。在片中,不仅能看到广袤的沙漠、巍峨壮丽的新疆雪山还能欣赏上世纪40年代繁华的老上海街景。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木乃伊3》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