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连杰宣传《木乃伊3》暗示《功夫之王》无续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7日15:37  重庆晨报
李连杰宣传《木乃伊3》暗示《功夫之王》无续集

《木乃伊3》李连杰海报

  本报讯 (记者 聂晶 实习生 王培论)即将于下周二(9月2日)登陆内地大银幕的《木乃伊3:龙帝之墓》,昨日在“龙帝”扮演者李连杰率领下来到广州做首映。跟近年来接受采访时一样,李连杰谈及慈善就滔滔不绝,而说及电影和角色却轻描淡写。对于记者提出的片中混乱的中国元素,李连杰建议大家用娱乐的眼光去宽容对待。

  娱乐片就是做梦

  事实上《木乃伊3》中,李连杰的戏分并不很多。大部分“龙帝”的影像,都是由电脑前期捕捉李连杰的表情动作和身形,后期再加工到电影中去的,只有声音是李连杰亲自出演。他一贯擅长的打斗在影片中也没有过多的体现,只有一场和杨紫琼的对决还比较有架势,但时间很短。对此,李连杰说:“本来这部电影也不是动作电影,而是探险电影,以往的风格就这样,打斗不是主要看点,各种元素都有。在这部电影里每个人的打斗都比我多,我是最轻松的,晃一晃就完了。”

  在看过《木乃伊3》之后,不少记者都对片中混乱的中国元素提出了异议,认为用西方的理解去解读中国的元素,有点不伦不类。例如李连杰扮演的“龙帝”喝了长生水之后,竟然可以变身成为西方的三头龙,还可以喷火。对此李连杰建议中国的观众对娱乐电影要娱乐对待。“有些电影就是为了娱乐而娱乐,没有含沙射影,嘻嘻哈哈笑完了就完了。其实就是做梦,是梦工厂。”

  今年休息推掉三片约

  四川地震之后,忙于赈灾事宜的李连杰早就放出一段时间内不再拍电影的话来。昨日李连杰自己证实说:“是说今年不工作了,大概推掉三部电影的样子。”看来对于已经拿了金像影帝的李连杰来说,电影真的不再是他人生的第一事业了。

  对于《功夫之王》将拍续集的传言,李连杰话中有话地说:“《功夫之王》不算太成功,也不算失败,OK!预计中。电影宣传有时候喜欢把希望讲大一点,我讲一句实话,有些人不爱听,但电影背后的计算方法和宣传角度是不一样的。”摆明了就是暗示《功夫之王》将不再有续集。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木乃伊3》 李连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