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皮尔伯格和杰克逊争抢《丁丁历险记》导演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8日01:42  新京报

  梦工场即将拍摄《丁丁历险记》三部曲,斯蒂文·斯皮尔伯格彼得·杰克逊争抢第一部的导演职位。

  梦工场刚开始公布拍摄计划时,第一部导演确定为斯皮尔伯格,但是前日有消息称,彼得对第一部电影发生了兴趣,将会取代斯皮尔伯格担任导演。

  但是斯皮尔伯格显然并不打算将导演的位置让出,昨日发表声明称,斯皮尔伯格仍然将成为《丁丁历险记》第一部的导演,将立即着手筹备拍摄。《丁丁历险记》第一部将主要取材于《独角兽的秘密》和《红色拉克姆的宝藏》。彼得则将拍摄第二部,同时担任第一部的制片人。

  编译:刘婷婷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