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乔治-克鲁尼与布拉德-皮特威尼斯率先出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8日10:07  广州日报
乔治-克鲁尼与布拉德-皮特威尼斯率先出场(图)

布拉德·皮特

乔治-克鲁尼与布拉德-皮特威尼斯率先出场(图)

乔治·克鲁尼

  当地时间27日晚,威尼斯国际电影节拉开帷幕。

  昨天下午,威尼斯电影节举行第一场发布会,开幕影片《阅后即焚》主演乔治·克鲁尼布拉德·皮特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文/特派威尼斯记者 王振国 图/记者 邱伟荣

  尴尬一幕

  《阅后即焚》是威尼斯电影节第一场发布会。作为影片导演,科恩兄弟坐在主席台中央,身边是两位女角蒂尔达·斯维顿和乔尔·科恩的妻子弗兰西斯·麦克多蒙德,而乔治·克鲁尼和布拉德·皮特这两位主角配角双雄,尽管名气最大却礼貌地坐在台上两侧。

  科恩兄弟是名副其实的实力派,他们年初因《老无所依》声名大振奥斯卡(乔治-克鲁尼与布拉德-皮特威尼斯率先出场(图)),除此之外,《阅后即焚》演员阵容强大,令影片不可小觑,没有来到发布会的演员还包括约翰·马尔科维奇等名角,尽管不是完整阵容,采访现场还是来了超过300名记者。

  作为未婚老爸却拥有6个孩子,布拉德·皮特引起所有影迷的好奇。而乔治·克鲁尼作为钻石王老五,外界对其婚事十分关心。即使在严肃的电影发布会现场,还是有记者忍不住八卦,害得避无可避的两位大明星只得见招拆招,用各种含糊的说法推搪过去,但这种不分场合的提问引来其他记者的嘘声。

  问:第一个问题是给布拉德·皮特的,你拥有6个孩子,你还打算再生下去么?对你来说多少个孩子算是足够?第二个问题,乔治·克鲁尼,你什么时间结婚、生孩子?

  布拉德·皮特笑而不答。

  乔治·克鲁尼:我很惊奇你问这个问题,既然你这么说,我今天就结婚生子吧。

  问:乔治·克鲁尼你更喜欢布拉德·皮特的哪个孩子?

  乔治·克鲁尼(笑得很尴尬):双生儿吧,我更喜欢男孩。

  开幕片《阅后即焚》

  ●《阅后即焚》由科恩兄弟自编自导,同时他们还担任了制片人。

  ●主演该片的是好莱坞大明星乔治·克鲁尼、布拉德·皮特、约翰·马尔科维奇、弗朗西斯·麦克道芒以及新科奥斯卡最佳女配角蒂尔达·斯文顿。

  ●影片根据曾于1977年至1981年间担任美国中央情报局局长的斯坦菲尔德·特纳的小说《高度机密:总统、中情局局长和特工》改编。

  ●影片故事:一个CIA特工(约翰·马尔科维奇饰)决定写自己的回忆录却被特工机构炒掉,他疏远已久的妻子(蒂尔达·斯温顿饰)偷走了丈夫记录着这些内容的光碟而又不小心将它落在了健身房的女更衣室,结果被两个健身房雇员(布拉德·皮特、弗朗西斯·麦克道芒饰)捡到,他们决定好好利用这些机密资料大赚一笔,结果招来了CIA雇佣的杀手(乔治·克鲁尼饰)。

  水城星光

  金狮

  去年威尼斯电影节开幕前,以铁球敲破旧电影宫墙壁是威尼斯“破旧”的象征,而今年,威尼斯传说中的带翼金狮重返新舞台,也意味着威尼斯刻意立新、走入新纪元的意义。金狮也将作为今年电影节红地毯的最佳背景。经过红地毯的电影人都将在金狮前停留,留影签名。

  目前,特为本届电影节而设计的新舞台,已经摆放到威尼斯丽都岛主会场前。这是著名设计师两届奥斯卡艺术指导奖得主但丁·费拉提得意之作,他在2005年担任过威尼斯电影节评委会主席,这次他延续威尼斯传说中带翼金狮的传统符号,在舞台背景板上设计三头样貌可爱的金狮,这些浮雕金狮作起跳、冲破白色帐幕状,寓意威尼斯将创造新的传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威尼斯电影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