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连杰沪上宣传《木乃伊3》 坦言自己烦恼多(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9日10:36  青年时报

  不知道是不是自幼习武的缘故,台下的李连杰给人的感觉非常直接,也许这比较接近真实的他?印象很深的还有一件事——是他回应媒体对《木乃伊3》褒贬各异的报道时,毫不客气地指出,在美国,主流媒体和八卦媒体的分界线极其明显。“主流媒体只报道影片本身的东西,而八卦媒体就是主攻那些八卦新闻。可是现在中国的很多报纸不是这样,它是混在一起的。就算顶级品牌传媒,也不能相信它说的都是真的。”所以,他压根儿不屑理会你们怎么评价影片以及他个人的表现。

  -链接

  杨紫琼和李连杰拍文戏太痛苦

  缺席下午记者会的杨紫琼,最后一刻出现在昨晚《木乃伊3》首映红毯上,也因此成为媒体追逐的焦点。

  片中有一段戏是杨紫琼和李连杰的“对打”,这也是继《太极张三丰》之后两人再次对阵。她说:“我们这场打戏大概是片中唯一不用特技也不用替身的一场,不过拍得很容易,因为有一个很好的对手。”她还透露,原本导演安排有动作戏的演员每天要进行几小时的练习,但同为资深动作明星的她和李连杰,第一天只练了一小时不到就走人。“我们习惯到现场发挥。”

  和李连杰“对打”容易,拍文戏却很“痛苦”。“虽然见面机会不多,但我和李连杰相处,他当我是兄弟,我当他是姐妹,常常在片场聊天笑到不行。《太极张三丰》的时候,袁和平就勒令我们离场,因为我们笑得太夸张。这次也是,导演都好奇,我们怎么可以十几个小时一直嘻嘻哈哈地聊天。”结果可想而知——一拍文戏,明明该恨他的,看见他杨紫琼却忍不住笑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李连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