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拉德·皮特威尼斯补拿上届影帝奖杯(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9日11:33  北京日报
布拉德·皮特威尼斯补拿上届影帝奖杯(附图)

布拉德·皮特补拿影帝奖杯

  本报讯(实习记者闫川龙)北京时间昨日凌晨,第65届威尼斯电影节开幕影片《阅后即焚》的众主创走过红地毯,身在其中的布拉德·皮特还有个额外任务,那就是补拿上届影帝奖杯。

  根据真实事件改编的《神枪手之死》在去年的威尼斯电影节上争议不断,对拿影帝没抱太大希望的主演布拉德·皮特,因提前退场而错失了这个“意外”影帝。在这次的补颁现场,为皮特递上奖杯的俄罗斯美女主持克塞妮娅·拉波波特,却从奖杯中掏出一朵向日葵送给他在《阅后即焚》中的搭档乔治·克鲁尼,引来观众一片笑声。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完美生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