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皮特威尼斯国际电影节领回去年影帝奖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9日13:40  红网-潇湘晨报
皮特威尼斯国际电影节领回去年影帝奖杯(图)

皮特手持迟来的奖杯

  当地时间27日19点(北京时间28日凌晨1时),第65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揭开帷幕。18时,当本届电影节开幕电影《阅后即焚》的主演布拉德·皮特乔治·克鲁尼(皮特威尼斯国际电影节领回去年影帝奖杯(图))亮相红地毯时,很多影迷不禁发出这样的感叹:这也许是今年威尼斯影展星光最耀眼的一刻。

  在冗长的主席致辞之后,主持人也不忘拿皮特和克鲁尼插科打诨。主持人克塞妮娅从后台出人意料地拿出一座奖杯,召唤皮特上台领奖。在去年的威尼斯电影节上,布拉德·皮特凭借一部毁誉参半的《刺杀神枪侠》“意外”称帝,没有心理准备的他早早离开,错失了水城的登基大典,因此今年威尼斯特别以“金碗”的形式补发给他。克塞妮娅娇滴滴地请皮特上台领取奖杯,却“不坏好意”地从奖杯中取出一朵向日葵,很“认真”地让皮特代为献给台下的克鲁尼,引得现场观众阵阵坏笑。而不甘错失风头的克鲁尼也向主持人拥抱以示感谢。

  威尼斯电影节的开幕礼向来星光黯淡,主席马可·穆勒此次特地邀请奥斯卡(皮特威尼斯国际电影节领回去年影帝奖杯(图))新贵科恩(听歌)兄弟的新片《阅后即焚》来揭幕。当意大利本土明星鱼贯入场后,震耳欲聋的欢呼声只为等待克鲁尼和皮特的登场。唯一遗憾的是,早前曾传言茱莉将产后复出陪伴皮特一起走威尼斯红毯,但是事实上她并未前来。至于茱莉为什么爽约威尼斯电影节开幕式,有美国媒体爆料称这位当红女星很有可能患上了产后抑郁症。这几天,她与皮特意见分歧颇多,口角不断。事情的起因还是源于珍妮弗·安妮斯顿。有报纸报道皮特近日密会了前妻安妮斯顿,茱莉对此深信不疑。

  《荡寇》拿奖机会不大

  本次电影节一共有21部电影参加竞赛单元金狮奖的争夺。作为唯一一部参加竞赛单元的华语片,《荡寇》将于30日举行世界首映。昨日中午,刚刚才在香港完成影片全部后期制作的导演余力为,独自出发前往威尼斯。登机前,余力为谦称对这次威尼斯之行不抱太多得奖的奢望,“理论上,今年《荡寇》拿奖的机会不大。不过,我还是想碰碰运气。”余力为自言这已不是他第一次走上威尼斯红地毯,早前《世界》《三峡好人》参赛威尼斯,身为影片摄影的他就已见识过热闹场面,并且在1998年他就已经凭借《天上人间》成功入围戛纳电影节竞赛单元。

  记者林树京 实习生胡江伟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布拉德·皮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