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黛丽-塔图将演香奈儿被赞形神俱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9日15:17  云南信息报
奥黛丽-塔图将演香奈儿被赞形神俱似(图)

香奈儿经典抽烟姿态的漫画像

奥黛丽-塔图将演香奈儿被赞形神俱似(图)

对比两人照片,不少人觉得塔图(右)与香奈儿相似度很高

  本报讯 即使可可·香奈儿自己不宣称“时尚,就是我”,大概也没有人会否认她是当之无愧的“时尚女王”。她的名字已经成了时尚的代名词之一。华纳兄弟影业重点投资的传记电影《艺术先锋香奈儿》,将她的故事再次搬上大屏幕。出演香奈儿的是《天使爱美丽(奥黛丽-塔图将演香奈儿被赞形神俱似(图) blog)》主演“爱美丽”的法国女星奥黛丽·塔图,男主角卡伯一角将由亚历桑德罗·尼沃拉扮演,他与塔图的对手戏将是全片的主线之一。近日媒体确认,该片将于9月15日在巴黎正式开机。

  相似有几分?

  “爱美丽”和“时尚女王”形神俱似

  一手创建时尚王国的香奈儿,一生多彩多姿。《艺术先锋香奈儿》重点将视角对准了尚未成名前的香奈儿。此时的她正在酒店驻唱,并结识了英国贵族卡伯,经由对方的帮助,逐渐在时尚圈崭露头角。

  塔图因《天使爱美丽》和《漫长婚约》而被中国观众熟识。她也是继早前成功代言的妮可·基德曼(Nicole Kidman)等人之后,香奈儿头牌香水Chanel No.5的新届代言人。古灵精怪的“爱美丽”是否能演活时尚女王?从对比照片看,两人的外形相似度很高。成熟后的塔图在气质上也较早年多了几分高贵时尚。塔图表示,虽然香奈儿女士已辞世37年之久,但她相(听歌)自己的表演,能唤起人们对这位20世纪时尚鼻祖的怀念。

  该片男主角、香奈儿的情人、英国工业家阿瑟·卡伯将由亚历桑德罗·尼沃拉扮演,他与塔图的感情对手戏将是全片的主线之一。卡伯出资帮助香奈儿开了她的第一间女帽店,并且对香奈儿男性化的服装设计风格有很大影响,后来在一次汽车交通事故中身亡,据说他的死是香奈儿一生中所遭遇的最大打击。

  成功率有几分?

  她会是“2008年的玛丽昂·歌蒂亚”?

  作为时尚界的传奇人物,不少女星希望能争取出演香奈儿一角。据传黛咪·摩儿积极争取,自认是最适合人选,可惜至今并没有任何消息。

  由于《艺术先锋香奈儿》是传记题材,所以很多观众不由将其与去年的玫瑰人生(奥黛丽-塔图将演香奈儿被赞形神俱似(图))》相比。《玫瑰人生》使得原本在法国电影界中声望未及塔图的玛丽昂·歌蒂亚一举成为今年奥斯卡(奥黛丽-塔图将演香奈儿被赞形神俱似(图))影后。塔图出演香奈儿的消息一传出,大家也自然地对塔图给予这样的期待。

  同样是讲述法国名女人“麻雀变凤凰(blog)”的传奇,同样由法国女星扮演,连“驻唱”的经历都相似。还有人认为,塔图有望凭借“香奈儿”一角成为“2008年的玛丽昂·歌蒂亚”,“因为她可望有类似《玫瑰人生》的‘对嘴’演出,将在驻唱歌女的表演上和玛丽昂竞技。”

  美艳的玛丽昂·歌蒂亚为了出演“小云雀”皮耶芙剃掉了前额的头发,特意训练自己驼背走路,拍摄时用几个小时来化妆使自己变老变丑,这样的牺牲为她的表演加分不少。出演香奈儿的塔图不需要在外形上作出这么大的转变,但昔日不食人间烟火的“天使”能否演好风华绝代的“时尚女王”?塔图在演技上所面临的考验更难。

  对此,导演安妮·芳汀表示,她不会把它拍成一部像《玫瑰人生》那样的影片,因为那样可能会影响观众的观影心情,她更希望用一种朴实的线性叙事方式,讲述这个非凡女人平凡的一面。

  -链接

  银幕争拍香奈儿

  香奈儿早已成为奢侈品的代名词之一,其生平被争相搬上银幕:威廉·弗莱德金筹备的《Coco & Igor》聚焦在她成功后的爱情上;奥斯卡影后莎莉·麦克琳今年也主演了香奈儿生平的电视电影。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奥黛丽-塔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