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阅后即焚》揭幕威尼斯 皮特获颁陈年影帝(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9日15:53  云南信息报
《阅后即焚》揭幕威尼斯皮特获颁陈年影帝(图)

布拉德·皮特与乔治·克鲁尼出场成为最大看点

  本报讯 第65届威尼斯电影节当地时间27日傍晚开幕,但挤在红毯前的影迷还不至于把整条道路塞满。相比戛纳电影节警察封路、警车开道、影迷观星的梯子锁满沿路棕榈树的轰动场景,实在显得相当冷清。但当布拉德·皮特乔治·克鲁尼(《阅后即焚》揭幕威尼斯皮特获颁陈年影帝(图))并肩出场时,还是引起了影迷的疯狂尖叫,算是这届威尼斯电影节开幕的最大看点。

  幸好有《阅后即焚》

  开幕式红毯在当地时间6:30开始,来宾络绎不绝,但大牌明星却寥寥可数,直到《阅后即焚》(Burn After Reading)主创们陆续登场。可以说,开幕日主角只有《阅后即焚》,科恩兄弟带着这部黑色喜剧为威尼斯电影节拉开帷幕,全明星阵容稍微掩饰了红毯星光黯淡的尴尬。早前有传朱莉产后复出,将会陪伴皮特同走威尼斯红毯,但事实还是让记者们失望了。两个帅哥即时成为红地毯的绝对焦点,而二人出场的首要工作也是走到场边耐心地为影迷签名。

  皮特获颁陈年影帝

  威尼斯电影节也十分珍惜从好莱坞借来的星势力,所以在严肃正统的开幕式上,主持人把一座去年的“最佳男主角”奖杯颁给了布拉德·皮特。被主持人召唤上场的皮特表情意外,去年他凭《神枪手之死》(The Assassin(听歌)ation of Jesse James by the Coward Robert Ford)获得影帝殊荣却缺席颁奖仪式,但组委会还是看在大牌的份上为他重新颁发了奖杯。

  开幕式接近尾声时,主席马克·穆勒与主持人邀请了著名的葡萄牙老导演奥利维拉上台致辞,这位年近百岁的老人此次也带来了最新的短片作品《实与虚》。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威尼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