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宫崎骏《悬崖上的金鱼姬》12月登陆韩国(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30日15:56  新浪娱乐
宫崎骏《悬崖上的金鱼姬》12月登陆韩国(附图)

《悬崖上的金鱼姬》海报

  新浪娱乐讯 动画大师宫崎骏的最新作品《悬崖上的金鱼姬》在日本上映后票房口碑俱佳,此片将于今年12月登陆韩国银幕。

  《悬崖上的金鱼姬》于19日在日本正式公映,3天票房收入即达15.75亿日元(约合一亿元人民币),观看人数约125万人次,连续6周蝉联票房冠军。此片将于今年12月在韩国上映,鉴于此前宫崎骏的《天空之城》、《龙猫》等动画片在韩国拥有极高人气,再加上《悬崖上的金鱼公主》计划在韩国圣诞档期上映,因此极有希望在韩国也创下票房佳绩。

  《悬崖上的金鱼姬》取材于安徒生童话《人鱼公主》,讲述一只美人鱼想变成人的故事,是宫崎骏自2004年执导《哈尔的移动城堡》以来首部长篇大作。 jzb/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