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扮鬼扮马首映礼迎接《木乃伊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1日09:54  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沈远安 通讯员 洪玮) 好莱坞著名魔幻历险系列电影最新篇《木乃伊3》,即将于明日登陆中影南方电影新干线旗下影院,今晚24时,中影南方将全线举行《木乃伊3:龙皇之墓》零点首映。

  而明晚7时30分,飞扬影城(正佳广场)还将举办“《木乃伊3》龙皇之墓扮鬼扮马首映礼”。广州观众们可以自行设计装扮成各种神鬼形象、出位造型,只要够新奇、够好玩,并有足够的创意,就能成为当晚的焦点,赢取惊喜的奖品。现场将设立各种奖项如最具创意奖、最相似奖、最惊悚大奖、最惊喜大奖等,城中的知名DJ将与现场的观众一起,以评委的身份为参与的观众评分颁奖,送出礼品,而中影南方更会送出80张电影票。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