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木乃伊3》今夜零点古城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1日14:02  西安晚报

  本报讯 (记者 贾妍 实习生 王丽娜) 《木乃伊3》海外上映第二周,在北美之外的49个国家和地区获得5610万美元票房,轻松打败当周在56个国家和地区获得3510万美元票房的《蝙蝠侠:暗夜骑士》。今夜零点,《木乃伊3》将在古城各大影院上映。

  《木乃伊3》讲述两千年前,暴君龙帝(李连杰饰演)为求长生不老的方法,派其大臣郭明到远方寻找女巫师紫媛(杨紫琼饰演),不料两人相爱。于是,龙帝将郭明处以车裂之刑,而紫媛也向龙帝下了咒语,将他和他的军队全部变成木乃伊……《木乃伊3》导演罗伯·科恩坦言,当他看到《木乃伊3》的剧本时,立即被这个汇聚众多中国元素的历险故事吸引,并决意将其拍成电影。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木乃伊3》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