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鲁格黄奕斗行头 娜塔莉夺人道电影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2日09:18  新浪娱乐
克鲁格黄奕斗行头娜塔莉夺人道电影奖(图)

克鲁格带男友亮相。

  新浪娱乐讯 美女娜塔莉-波特曼前天出席威尼斯电影节及赞助商S Pellegrino合办的“Kineo意大利电影颁奖礼”,并获观众选为“人道电影奖”得主。该奖是首年设立,娜塔莉还获5万美元(约人民币34万元)奖金,她随即捐赠给Tacare女童奖学金计划,帮助坦桑尼亚的失学女童。其首部执导短片《Eve》昨晚亦在威尼斯电影节首映。而由贾樟柯监制、唐晓白执导的《完美生活》获外界评价甚高,成Orizzonti组别中的夺奖大热。

  另外,黄奕前晚与女星戴安娜-克鲁格出席积家“星夜慈善派对”时,戴上品牌价值66万元的腕表现身,与戴上逾180万元钻表的克鲁格斗行头。克鲁格还与男友Joshua Jackson牵手到场,又上前祝贺黄奕参与角逐影后。(鱼鱼/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黄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