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斯卡影后海伦-米伦自曝多次被强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2日10:05  新浪娱乐
奥斯卡影后海伦-米伦自曝多次被强奸(图)

海伦-米伦(资料图片)

奥斯卡影后海伦-米伦自曝多次被强奸(图)

海伦-米伦和老公泰勒-海克福德

  新浪娱乐讯 奥斯卡(奥斯卡影后海伦-米伦自曝多次被强奸(图))影后海伦-米伦(Helen Mirren)近日接受时尚杂志《GQ》访问时,自爆年轻时曾吸食可卡因,并曾多次被人强奸,但当时未有报警求助:“那个年代被强奸,你根本不能做任何事!”

  过去这些不光彩的经历并未让她在生活的道路上止步,她凭借努力摘得奥斯卡影后桂冠,在影坛演绎了成功,年近六旬的她在各大颁奖礼上,都优雅从容地展现着高贵的气质,而与老公泰勒-海克福德( Taylor Hackford)的亲密恩爱,让人们钦佩这位充满魅力的男人大度的同时,也体会到海伦-米伦的坚强与乐观。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海伦-米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