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黛丽-塔图将主演香奈尔 传记片15日巴黎开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2日11:05  新闻午报

  法国女星奥黛丽·塔图日前确认将主演时尚界女王可可·香奈尔的传记片《艺术先锋香奈尔》,该片由华纳兄弟公司参与投资制作,法国女导演安娜·芳汀担任执导,预计于9月15日在巴黎开机拍摄。

  可可·香奈尔出生于1883年,这位时装界的传奇人物以先锋的理念改变了上个世纪女性的衣着,曾被《时代》杂志评选为“20世纪最具影响力的100人”。《艺术先锋香奈尔》根据埃德蒙·夏尔-鲁撰写的香奈儿传记《惊世骇俗的人》改编,剧本由安娜·芳汀和卡米耶·芳汀共同创作,此外,香奈尔公司的艺术总监卡尔·拉格菲尔德担任该片的服装配饰监督和顾问。

  该片的女主演塔图曾主演过《天使爱美丽(奥黛丽-塔图将主演香奈尔传记片15日巴黎开机 blog)》、《达·芬奇密码》(blog)等影片。32岁的塔图表示,《艺术先锋香奈尔》将以香奈尔的生活为原型,并撷取她年轻时代的每一个人生元素。据悉,该片将于明年上映。□闻雨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