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无敌浩克》寂寞称雄 《木乃伊3》预购火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2日12:13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黄蕾 实习生李治报道 上周是奥运会结束后的第一个星期,深圳各大影城一片火爆,部分影城周末上座率甚至达到98%。《无敌浩克》作为惟一的大片,毫无疑问地称雄票房榜。杜琪峰转型之作《文雀》,以其“文艺风格”得到许多观众喜爱,快速上升至票房亚军。

  至于其它影片,15日上映的《荒村客栈》已经放映半个月,《十全九美》(blog)则是整整一个月,“老片新上”的《墨斗先生(《无敌浩克》寂寞称雄《木乃伊3》预购火爆)》也吸引不到多少观众,但据嘉禾、中影今典等影城透露,这三部影片也将在近一周内下档。另外,上周也有新片《朗朗的歌》和《夏至》上映,但由于是小成本影片,目前安排放映这两部影片的影城并不多。

  另据了解,深圳各大影城今天都把绝大部分场次留给了木乃伊(《无敌浩克》寂寞称雄《木乃伊3》预购火爆)3》。嘉禾深圳影城经理更表示:“《木乃伊3》的预售情况非常好,首映场的已经订到前三排了。”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无敌浩克》、《木乃伊3》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