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带惊雷》再三“雷”人 浩克无敌票房连庄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2日15:26  生活新报

  梦工厂动作喜剧片《热带惊雷》上周末第三次夺得北美票房榜冠军。据北美票房统计机构8月31日公布的预测数字,其周末票房收入为1150万美元。

  上周末是美国劳工节长周末假期,也是好莱坞夏季档期的最后一个周末。随着夏季票房竞争的偃旗息鼓和中小学生即将返校,电影公司不再推出强档大片。上周末尽管有5部新片上映,但都未能引起积极反响,其中20世纪福克斯公司的科幻片《巴比伦纪元》以970万美元的票房收入名列票房榜第二。

  今夏最卖座影片《黑暗骑士》在票房榜上的排名从上上周末的第四上升到第三,上周末票房收入为880万美元。名列第四和第五的影片分别是喜剧片《校园兔女郎》和新片《叛国者》

  值得一提的是,上周末蝙蝠侠系列片的第六部《黑暗骑士》在北美地区的总票房收入累计超过了5亿美元,占今年夏季档期北美票房总收入约42亿美元的近八分之一。尽管该片依然徘徊在票房榜前列,但普遍预计它将无法超越《泰坦尼克(《热带惊雷》再三“雷”人浩克无敌票房连庄)号》6亿多美元的历史纪录。

  相对于李安儒雅、沉闷的《绿巨人》来说,更为直接和俗套的《无敌浩克》显然更加卖座,先是狂扫北美票房,登陆昆明之后接连两连庄,上周更是以接近40万的成绩蝉联榜首。李湘(《热带惊雷》再三“雷”人浩克无敌票房连庄 听歌 blog)首做制片人的小成本电影《十全九美》(blog)一路大卖,上周略输于杜琪峰的获奖佳作《文雀》,报收10万屈居第三。

  电影把每一帧图像堆砌到一起,就如将文字组合成不同的文体。假如《无敌浩克》是一部科幻小说,《十全九美》是部搞笑小品,那么《文雀》无疑是一篇叙事散文。杜琪峰为美女林熙蕾(《热带惊雷》再三“雷”人浩克无敌票房连庄 blog)度身打造的这部影片,不仅画面沉静优雅,节奏和配乐也让观众非常享受,林熙蕾色诱四位男士时,甚至还带有一点俏皮的意味。与之相比,此前被大肆吹捧的《十全九美》显然恶搞(《热带惊雷》再三“雷”人浩克无敌票房连庄)太过而流于浅陋。《荒村客栈》满溢着一种残酷的浪漫,并不是大多观众能够接受的,上周票房仅为5万余元。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热带惊雷》 《无敌浩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