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切》威尼斯“瘦身”19分钟找到买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3日09:09  东方早报

  史蒂文·索德伯格双片套拍的格瓦拉传记片《切·格瓦拉》今年5月在戛纳遇冷,收获的评价多为“冗长”、“没有重点”。这让该片发行受阻,作为一部大制作的美国电影,迄今为止却仍未找到北美发行商。日前,这部时长四个多小时的电影在“瘦身”后在威尼斯再度亮相,片长减去了19分钟,增加了具有提示作用的章节标题,此外叙事的顺序也有所改动。此举收效不错,据悉,该片有望在威尼斯敲定北美买家。尽管该片的法国投资商Wild Bunch正在与多家美国大电影公司谈发行,但据知情人士透露,有意接下《切》的买家都不是大公司。

  接下来,该片将于9月9日在多伦多电影节上举行北美首映式,那原本是该片捞到“救命稻草”的最后机会,如今能提前敲定北美发行商,片方喜出望外。但究竟是按照导演索德伯格的想法,将这两部电影合并为一部上映,还是如传言中将拆分为两部电影上映,片方尚未宣布,但透露会在本届威尼斯电影节结束前宣布最后的决定。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切·格瓦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