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末凉子的新片获蒙特利尔电影节最佳影片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3日10:25  新浪娱乐
广末凉子的新片获蒙特利尔电影节最佳影片大奖

广末凉子

  新浪娱乐讯 两部日本电影最近同时扬威海外!广末凉子(广末凉子的新片获蒙特利尔电影节最佳影片大奖 听歌)与本木雅弘合演的新片《送行的人》,夺得第32届蒙特利尔电影节最佳影片大奖;佐藤浩市与志田未来的《谁也不会守护我》则获最佳剧本。《送行的人》讲述失业的本木背着妻子广末做殓葬师的故事,被誉为感人之作。至于佐藤浩市的父亲三国连太郎,曾在该电影节两夺奖项,父子齐扬威蒙特利尔。 (鱼鱼/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广末凉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