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笑骂之间 《木乃伊3》票房丰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3日10:59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常雄飞)昨日《木乃伊3》正式在全国上映,虽然上映前被指责硬搬中国元素不伦不类,但昨日上座率依然很高,光成都的票房就超过了60万元,成为继《赤壁》之后票房最高的一部电影。

  记者从太平洋影城了解到,该片昨日票房已超过10万元,是继《赤壁》之后票房成绩最高的片子,晚上8:30黄金时间的影厅均有8成以上的上座率。很多观众看完《木乃伊3》后,都认为该片剧情上没有什么创新,依然是关于木乃伊复活的故事,唯一不同的是埃及法老变成了中国皇帝。不过片中众多大场面以及演员之间戏谑的调侃还是让这部影片紧凑而不失幽默。各影城负责人都认为该片既然在周二能取得如此高的关注程度,相信到了周末票房成绩还会更好。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