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紫琼新片不敌《热带惊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3日11:24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 (记者 王振国) 在上周末的北美票房竞争中,没什么对手的《热带惊雷》再次胜出,连续3周排在票房榜首,而新上映的3部影片在它面前都败下阵来,只有范·迪塞尔和杨紫琼主演的《巴比伦纪元》《叛国者》进入了榜单前5名,但收益平平。

  另外,《蝙蝠侠:暗夜骑士》目前票房已过5亿美元,牢牢建立了自己在市场上的历史地位。虽然该片热度不减每周仍能揽金近千万美元,但业内人士预计,按照目前票房增长的趋势,这出在夜里出没的英雄(杨紫琼新片不敌《热带惊雷》)大戏最终成绩还是不能超过保持6亿美元纪录的《泰坦尼克(杨紫琼新片不敌《热带惊雷》)号》。

  此外据悉,暑期档18周以来,北美票房共取得了40亿美元。

  《热带惊雷》成暑期档最后一个赢家

  暑期档将近结束的时候,《热带惊雷》成了最后一个赢家。上映至第3个周末,《热带惊雷》的魅力依然不减,上周末收入1150万元,排在票房榜首。看来小罗(杨紫琼新片不敌《热带惊雷》)伯特·唐尼扮演黑人(blog)明星的噱头吸引力(听歌)不小,而汤姆·克鲁斯牺牲形象扮胖扮丑的“壮举”终有回报,二人的表演被北美媒体认为拯救了这部本来显得很庸俗的闹剧。

  新片介绍

  《巴比伦纪元》,“一团无可挽回的乱麻”

  杨紫琼参演的新片《巴比伦纪元》运气似乎很差。这部耗资7000万美元的动作片由法国导演马修·卡索维茨全程掌控,拥有范·迪塞尔和杨紫琼两位动作明星,但在上周末的首映中却只收获了970万美元。

  一家北美网站对此片的评论“很不幸,《巴比伦纪元》正如人们之前预料的那样糟糕。”

  导演卡尔维茨此次找来了杨紫琼,在片中扮演身手不凡的修女,但人物定位还是定在打女形象上。该片拍摄异常艰难,辗转于捷克、瑞典、挪威和法国寻找合适的外景地,在捷克的拍摄还一度被迫拖延,上映时间一再往后推延。而这部灾难重重的影片,最后在影评人的眼中还是成了“一团无可挽回的乱麻”。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