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木乃伊3》昨天“复活” 中文配音酷似TVB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3日12:26  重庆晨报

  本报讯 (记者 聂晶 实习生 王培论)由罗布·科恩(听歌)执导的好莱坞大片木乃伊(《木乃伊3》昨天“复活”中文配音酷似TVB剧)3》,昨天在山城全面上映,由于恰逢周二半价日上档,首映当天各大影院票房一片红火。

  昨日记者在环艺影城观看了该片,影片中的李连杰(《木乃伊3》昨天“复活”中文配音酷似TVB剧 blog)杨紫(blog)琼、梁洛施(听歌)黄秋生(听歌)等中国面孔,以及浓厚的中国元素场景、服饰等,让人误以为这又是哪位中国大导演奉献的一部古装大片,而专为中国观众定制的国语配音却完全是香港无线剧集的腔调,观众感觉有点怪异。

  貌似华语古装片

  《木乃伊3》是紧跟前两部的步伐而推出的,男主角仍然是布兰登·弗雷泽,女主角则换成了玛丽亚·贝尔,前两部的女主角瑞切尔·薇兹曾表示剧本太烂而辞演。

  该片讲述的是李连杰扮演的秋王,受到女巫杨紫琼的诅咒而成了千年不死的木乃伊,被尘封在兵马俑地下宫殿中,后来被奥康纳(布兰登·弗雷泽饰)之子亚历克斯(卢克·福特饰)发掘出来,由此展开的一系列斗争的故事。

  片中,饰演杨紫琼之女的梁洛施和成年的亚历克斯有一段感情戏。除了上述名角外,还有吴京梁天(blog)孟广美等人露脸。

  中文配音有点怪

  昨天记者看到的是专供中国内地上映的中文配音版(内地没有英文拷贝),翻译显得极有古文修养和底蕴。不过配音演员貌似请的是为香港无线电视剧配音的班底。

  观众程小姐说,我对TVB剧集里的声音太熟悉了,看片中一会发现女主角的声音是汪明荃(听歌),一会又听见欧阳(blog)震华的声音冒了出来,感觉有点怪异。

  功夫片迷刘先生笑问,影片的感觉好似《功夫之王》,李连杰为何一拍国外导演的古装片就会惨遭封冻,《功》片里被凝固成猴王,这次在《木》片中又被咒语封在地宫里。

  尽管影片有不少缺陷,但昨天上映首日却票房飘红,各大影院经理预计该片票房可媲美《功夫之王》等,过亿不成问题。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木乃伊3》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