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娜塔莉-波特曼以明格拉为榜样 吆喝《夏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3日13:57  新闻晚报
娜塔莉-波特曼以明格拉为榜样吆喝《夏娃》

娜塔莉-波特曼

  晚报讯 继领取威尼斯电影节人道主义奖后,好莱坞女星娜塔莉·波特曼又于昨天现身导演处女作短片《夏娃》的发布会。《夏娃》是一部21分钟的短片,讲述了一位老妇与自己外孙女之间的故事,片中小女孩的扮演者和娜塔莉本人颇为神似。据娜塔莉透露,短片的灵感来源于身边的女性朋友和长辈之间的关系,片中年轻与衰老、对爱情的期待都是和朋友讨论过的话题,“虽然是祖母级的故事,但同样反映了中年女性和年轻女性都会遇到的问题。 ”

  除了短片《夏娃》,娜塔莉还参与执导了《纽约,我爱你》中的一个短片,年轻貌美的女星突然转做幕后,似乎有心走导演之路。但谦虚的娜塔莉却表示,当导演是希望不断地向导演们学习,拍长片的计划暂时没有,还需要积累和学习。

  谈及对自己启发最大的导演,娜塔莉提起了已故导演安东尼·明格拉,她曾在明格拉执导、妮可·基德曼主演的《冷山》中露过脸,但只是惊鸿一瞥。娜塔莉大赞明格拉是合作过的最伟大的导演之一,“他对身边亲友和工作人员的爱和他赢得的爱戴都深深感染了我。 ”娜塔莉表示,开拍《夏娃》的前一天,她得知明格拉去世的不幸消息,“我很难过,但我希望和明格拉一样在电影拍摄中找到力量,也希望能成为他那样的导演。 ”记者 于音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