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梦露《热情似火》片场戏外胶片现身澳大利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3日14:48  北京晚报

  玛丽莲·梦露在《热情似火》片场的一卷戏外胶片在拍摄近50年后现身澳大利亚,并将被拍卖。

  拍卖人查尔斯·莱斯基表示,这卷长2分半钟、厚约8毫米的胶片展现的是梦露和联合主演托尼·柯蒂斯在一场海滩戏前在片场的情形。胶片中还展现有导演比利·怀尔德。

  这卷胶片是一位美国海军军官1959年年初受邀参观电影片场时拍摄的。他死后将这卷胶片传给了他住墨尔本的女儿。几十年来,它一直是民间传说的一个重要部分。

  莱斯基说:“胶片是彩色的,这棒极了,因为《热情似火》是部黑白电影。从一部纪录片的角度来看,人们对有关梦露的任何影像,不管是动态的还是静态的,抑或是她的声音,仍有着极大的兴趣。”

  连同这卷原版胶片一起进行拍卖的还有一张CD拷贝和一张DVD拷贝,拍卖将于9月25日在墨尔本举行,拍卖前估价为2至3万澳大利亚元(约合人民币11.58至17.38万元)。买主还将得到全部的商业版权。 杨孝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玛丽莲·梦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