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瑟薇亮相《蕾切尔的婚礼》威尼斯首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4日02:27  新京报
海瑟薇亮相《蕾切尔的婚礼》威尼斯首映(图)
安妮·海瑟薇利用剩余时间游览水城风光。图/CFP

  第65届威尼斯电影节接近尾声,安妮·海瑟薇为了新片《蕾切尔的婚礼》首映式来到威尼斯,大秀美背。

  影片由《沉默的羔羊》导演乔纳森·德米执导,海瑟薇在这部电影中扮演一名短发模特凯姆,在外打拼10年,她回家乡参加姐姐的婚礼,却引爆了积攒的家庭矛盾。

  海瑟薇形容她这个角色时,开玩笑说有点像“戏剧女王”。海瑟薇在电影中必须和很多群众演员对戏,海瑟薇说,她刚开始时不知道怎么和这么多群众演员对戏,但是她觉得最好的办法就是把这场婚礼看做一个很美妙的聚会,将群众演员当成聚会上认识的朋友,渐渐地,大家就真把自己当成了聚会上的宾客,表演起来就方便多了。

  海瑟薇还透露了她的新片计划,她的新造型需要扮老变憔悴,并且还需要喝酒。这部电影目前尚未公布片名。

  编译:刘婷婷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威尼斯电影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