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潮之母”阿涅斯-瓦尔达获颁导演万岁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4日05:56  新浪娱乐
“新浪潮之母”阿涅斯-瓦尔达获颁导演万岁奖

有“新浪潮之母”美誉的法国女导演阿涅斯-瓦尔达(Agnès Varda)

“新浪潮之母”阿涅斯-瓦尔达获颁导演万岁奖

现在的她像极宫崎骏电影里的怪婆婆

“新浪潮之母”阿涅斯-瓦尔达获颁导演万岁奖

前几天,北野武为阿巴斯颁发导演万岁奖

  新浪娱乐讯 威尼斯电影节最新消息,法国导演阿涅斯-瓦尔达(Agnès Varda)3号被授予“导演万岁奖”,她也是第三位被授予此奖的导演。主竞赛单元主席维姆-文德斯和地平线单元评审团主席香特尔-阿克曼将联合为瓦尔达颁奖。阿涅斯-瓦尔达此次参加电影节,带来了自己最新的纪录片作品《爱格尼斯的海滩》(Les Plages d'Agnes)。

  而前几天在影片《希林》的首映式上,去年导演万岁奖的获得者,日本导演北野武向伊朗导演阿巴斯(Abbas Kiarostami)颁发了“导演万岁奖”。 新浪娱乐前方报道组 rocky/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导演万岁 北野武 瓦尔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