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威尼斯短片金狮揭晓 墨西哥导演擒得大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4日20:59  新浪娱乐
威尼斯短片金狮揭晓墨西哥导演擒得大奖(图)

墨西哥导演 Carlos Armella

威尼斯短片金狮揭晓墨西哥导演擒得大奖(图)

短片评委阿莫斯·波(中)和比利时导演Koen Dejaegher(右)

  新浪娱乐讯 威尼斯当地时间下午两点半,在威尼斯电影节主席马克-穆勒的主持下,短片陪审团主席、美国编剧阿莫斯·波(Amos Poe)宣布了本届影展参赛短片的获奖名单:

  最佳短片金狮奖

  Tierra y Pan(土地和面包) , 墨西哥导演 Carlos Armella

  评委点评: 在很短几分钟和一个单一空间内,导演成功讲述了一个关于苦难和孤独的悲剧故事,从最大限度内开发了电影叙事的潜力。

  评委会特别奖

  VACSORA(dinner, 晚餐), 匈牙利导演Karchi Perlmann

  评委点评: 运用了一种既现实又古怪的电影语言,以及拥有强烈情感力量的影像和声音之间的关系,描述一个在生死间不确定的人性图画。

  最佳欧洲短片奖 (UIP)

  DE ONBAATZUNCHTIGEN(The Altruists) 比利时导演Koen Dejaegher

  评委点评:导演越用一种清晰的不寻常的方式来展示一个荒诞的场面,揭示了欧洲社会在经济衰退背景下人物间的关系。(新浪娱乐前方报道组 刘敏/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威尼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