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独家策划:思想超前的日本导演押井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4日09:56  新浪娱乐

独家策划:思想超前的日本导演押井守

押井守的《空中杀手》昨日亮相,日本军团集合完毕

  威尼斯电影节进行到第七天,“日本三杰”中的北野武宫崎骏早已亮相,他们的作品受到了影评人的好评和影迷的热烈欢迎。安排在影展后半程的押井守与昨日亮相,《空中杀手》能否延续日片的良好势头,现在还不得而知,只希望押井守不会寂寞。

  比起宫崎骏的无欲无求、北野武的声名在外,押井守跟国际电影节的互动显然要低调许多。不过他确实是机会不多,仅有过一次参赛戛纳的经验,作品是偏晦涩、有嚼头的《攻壳机动队(独家策划:思想超前的日本导演押井守)2:无罪》,那年的评委并不买账。显然,押井守的未来世界或者虚拟时空没有宫崎骏作品那般老少咸宜,但翻开押井守的履历,我们能轻易地发现,押井守是如何展开他的繁复思维,把观众一次又一次拽进他的动画世界中。换话说,押井守并不是从一脚踏进动画界开始就是今天的模样,否则那未免也太神了点。文/L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押井守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