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公爵夫人》伦敦首映 凯拉-奈特莉骨感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5日08:39  信息时报
《公爵夫人》伦敦首映凯拉-奈特莉骨感亮相

骨感美人

《公爵夫人》伦敦首映凯拉-奈特莉骨感亮相

被男友拖着入场

  9月3日,电影《公爵夫人》在伦敦举行盛大的首映式,英伦美女凯拉·奈特莉携男友同走红毯尽秀恩爱,蓝色的蕾丝边短裙娇俏可人。但从侧面望去,暴瘦的凯拉胸部平坦,锁骨清晰可见。此外男星伊安·霍尔姆、女星泰拉、阿曼达·弗尔曼、安娜·帕波维尔等人也纷纷出席了此次首映式。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凯拉-奈特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