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保持通话》一个镜头30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5日09:42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本报讯(记者 陈玲莉)近年好莱坞频频翻拍亚洲电影,但是亚洲导演敢翻拍好莱坞影片的却没几个。定于25日公映的《保持通话》铤而走险,改编了好莱坞影片《致命来电》(又名《一线生机》)。代价也很大,昨日片方称该片在动作场面上为了靠近好莱坞大片的标准,可谓费尽心思,一个镜头就花掉近300万元人民币。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