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木乃伊3》深圳正式上映 票房走势良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5日12:23  深圳晚报
《木乃伊3》深圳正式上映票房走势良好(图)
杨紫琼

《木乃伊3》深圳正式上映票房走势良好(图)
《木乃伊3》剧照

  本报记者黄蕾 实习生李治报道 “千呼万唤始出来”的《木乃伊3》日前深圳正式上映。虽然该片在媒体看片会上招来恶评,但从票房情况看来,虽然没有达到《无敌浩克》上映时“非常火爆”的程度,但仍得到不少观众的支持。看来,已经习惯了好莱坞娱乐商业片的深圳观众,并没有对《木乃伊3》苛求太多。影片在北美“票房不错,口碑不佳”的情况很可能在中国内地延续。

  从深圳嘉禾、新南国、中影今典等影城提供的数据看,《木乃伊3》的零点首映场上座率平均达到80%,首日的票房约为30万元,嘉禾影城经理表示:“《木乃伊3》毕竟是暑期档最后一部大片,现在票房虽然没有我们期待中高,但还是很不错的,到了周末应该会更好。”

  在9月2日零点,本报与嘉禾影城联合对现场50位观众进行了问卷调查,80%的观众普遍认为《木乃伊3》“不错,跟想象中差不多”,表示如果推出《木乃伊4》,仍将继续支持。另外,被媒体认为“不中不西”的部分,受到了绝大部分观众的认可,他们普遍认为可以接受中国元素的运用,更有一半以上的观众认为李连杰的表现最为突出。

  不过,观众也没有对影片离谱的剧情视而不见,除了对“兵马俑怎么成木乃伊了”感到质疑外,还对李连杰饰演的“变来变去”的秋王感到费解,“他真能变,有点儿离谱。”一些较真的观众还批评影片的普通话配音太过生硬。但大多数观众对此类商业影片抱着宽容的态度。“这就是个爆米花电影,娱乐娱乐就行了,太较真没必要!”中年观众王先生表示。

  附:嘉禾深圳影城《木乃伊3》零点首映场观众问卷调查

  有效问卷共:50份

  1、总体来说,您认为影片______

  A、非常精彩,超乎想象(5人)

  B、一般,跟想象差不多(37人)

  C、很差,完全不值一提(8人)

  2、您认为影片最棒的部分是_______

  A、演员表演(7人)

  B、特技效果(11人)

  C、中国元素的运用(28人)

  D、故事情节(4人)

  3、如果满分是10分,请您分别给以下四个部分打分。(得分为平均数)

  A、演员表演7分;

  B、特技效果9分;

  C、中国元素的运用8.5分;

  D、故事情节6分。

  4、您认为几位中国演员的表演谁最出色?

  A、李连杰 (25人)

  B、杨紫琼 (15人)

  C、梁洛施 (9人)

  D、黄秋生 (1人)

  5、如果继续推出《木乃伊4》,您会选择______

  A、一定要看(26人)

  B、一定不看(8人)

  C、不一定(16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电影《木乃伊3》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