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蕾切尔的婚礼》海报曝光 海瑟薇身陷家庭纷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5日16:17  国际在线
《蕾切尔的婚礼》海报曝光海瑟薇身陷家庭纷争

《蕾切尔的婚礼》海报曝光

  继《蕾切尔的婚礼》在第65届威尼斯电影节大热后,原本默默无闻的影片一时间成为各大媒体的焦点,而该片的女主角安妮·海瑟薇更有可能获得影后的殊荣,近日,《蕾切尔的婚礼》的电影海报浮出水面,海报上绝大部分版面是陷入沉思的安妮·海瑟薇,背景则是被虚化的婚礼画面。

  影片讲述了海瑟薇所饰演的女主人公Kym——独自在外漂泊了10年的前模特,10年的时间使她和家人的关系日渐疏远,某日,她被邀请回家去参加自己的姐姐Rachel(罗斯玛丽·德威特 饰)的婚礼,而她的到来却引发了一场家庭危机,原本潜在的一些矛盾也随之浮出水面。(李丰/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