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十二宫》迷案有望告破 继子指认杀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6日11:59  金羊网-新快报
美《十二宫》迷案有望告破继子指认杀手(图)

通辑令

美《十二宫》迷案有望告破继子指认杀手(图)

被指认“十二宫杀手”杰克·塔兰斯

美《十二宫》迷案有望告破继子指认杀手(图)

电影《十二宫》海报

  上世纪60年代末,美国旧金山接连发生20多起“十二宫”系列杀人案,凶手至今仍未归案。日前,加利福尼亚州却有一名男子宣称,在整理继父遗物时发现“证据”,足以证明继父是“十二宫杀手”。联邦调查局已经宣布对此事展开调查。

  整理遗物发现“证据”

  日前,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波洛克·派恩斯市的丹尼斯·考夫曼突然向联邦调查局(FBI)爆料称,他在整理已故继父杰克·塔兰斯遗物时,意外发现了多件惊人铁证,足以证明继父杰克就是“十二宫杀手”。

  丹尼斯在继父留下的储物箱里发现了多张字迹与“十二宫杀手”笔迹几乎一致的便条、多张疑是死尸的照片、一把带血迹的匕首以及一盘录音带,录音带中他亲口承认自己就是“十二宫杀手”。这些遗物全部被一条黑色头巾包裹着,而头巾上面就有一个著名的“十二宫”符号。

  亡母可能也是受害者

  丹尼斯称,他5岁时杰克·塔兰斯就成为了他的继父,后者于2006年去世。丹尼斯怀疑自己的母亲也是“杀手继父”的众多受害者之一。丹尼斯的母亲在10多年前原因不明地窒息而死,但警方当时并未深入调查。他说:“母亲曾告诉我杰克试图谋杀她,现在我总算明白为什么了。”

  FBI全面调查将验DNA

  9月2日,FBI宣布,由于案情取得重大突破,将再次对“十二宫杀手”谋杀案展开全面调查。FBI同时向媒体证实,他们将从这些物品上提取杰克的DNA,然后与“十二宫杀手”的DNA进行比对。

  如果证实丹尼斯的继父杰克·塔兰斯的确就是“十二宫杀手”,将意味着这一困扰美国多年的历史疑案就此水落石出。

  新闻背景

  “十二宫杀手”

  上世纪60年代末,美国旧金山地区接连发生20多起恐怖的连环杀人案,一名自称“十二宫杀手”的凶手,每次作案之后都会向警方和媒体发送含有密码的信件炫耀他的杀人经过,并在信末留一个星象图案标志,声称只要能够破译密码,便可得知他的真实身份。“十二宫”系列案件至今未被侦破。

  其他世纪悬案

  开膛手杰克

  开膛手杰克是1888年8月7日到11月9日间,于英国伦敦东区的白教堂一带以残忍手法连续杀害至少5名妓女的凶手代称。犯案期间,凶手多次写信至相关单位挑衅,却始终未落入法网。至今他依然是欧美文化中最恶名昭彰的杀手之一。因缺乏证据,凶手是谁至今无法确定。

  波士顿绞杀手

  1962年至1965年,波士顿陷入了这个神秘的绞杀手制造的恐怖时期。13名独自在家的女性遭人强奸与虐待后,被凶手用丝袜或内衣勒死,凶手还用他的绞索在受害者身上打一个结实的蝴蝶结,然后消失得无影无踪。1965年,一个名叫阿尔伯特·迪萨尔沃的人被定罪。然而2001年的DNA检测发现他并不是凶手,真正的波士顿绞杀手依然逍遥法外。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十二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