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记者最爱新闻中心工作人员 最恨影片放映出故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7日00:5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第65届威尼斯电影节已近尾声,在电影节的民意调查中,就影展中你最喜欢和最憎恶的事物,记者们各抒己见。

  最喜欢的事物包括新闻中心的工作人员保罗-路基、意大利的电影回顾展、演员米基-洛克、艾玛诺-奥尔米、Lancia咖啡厅的服务员、当然,这届电影节因为参加人少看电影不用排长队尤其让记者们开心。

  最讨厌的事情则集中在影片放映中出现的故障、当意大利发行商Medusa片头打出时的嘘声、在酒吧和排队时人们的没有礼貌、丽都岛上饮食的单一,缺少娱乐和采访的空间、道路狭窄、选票委员会、电影节周期太长、丽都岛消费昂贵和潮湿等等。(新浪娱乐前方报道组 刘敏)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威尼斯电影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