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威尼斯黯淡闭幕 米基-洛克小狗相伴成唯一亮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7日05:05  新浪娱乐
威尼斯黯淡闭幕米基-洛克小狗相伴成唯一亮点

米基-洛克俯身爱抚小狗

  新浪娱乐讯 没有了好莱坞明星的捧场,没有了超级名模的走秀,本届电影节的闭幕式可谓黯淡异常。于是主持司仪克塞妮娅、女评委瓦莱莉-高利诺和获得最佳新人奖的詹妮弗-劳伦斯成了摄影记者瞄准的焦点。不过倒也还有屈指可数的亮点,影帝大热门米基-洛克叼着雪茄,带着自己的小狗走上红地毯,接受记者拍照时又把小狗放在一边,而那只小狗居然非常听话,乖乖的呆在红地毯一动不动,俨然也是一个小明星。

  本届威尼斯影展竞赛单元中的好莱坞明星屈指可数,仅有《燃烧的平原》当中的查理兹-塞隆《姐姐的盛大婚礼》中的安妮-海瑟薇等寥寥几位,其数量之少也许可以创下威尼斯电影节的纪录。由于两位女星与奖项无缘,因此她们也没有出席闭幕式的安排。倒是突然从日本返回的宫崎骏给大家带来一丝惊喜,但是这位白胡子老爷爷也是颗粒未收,稍显遗憾。

  大会司仪俄罗斯美女克塞妮娅、女评委意大利女星瓦莱莉-高利诺和获得最佳新人奖的美国小妞詹妮弗-劳伦斯成为闭幕式红毯上为数不多的星光所在。也许是连老天爷都觉得这样的闭幕式实在无趣,竟然在开幕式甫一开始落起了小雨,这让众位嘉宾也不得不加快步伐,进场了事。唐伯/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米基-洛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