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好莱坞型男米基-洛克走样 油头肿面帅气全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7日10:15  新浪娱乐
好莱坞型男米基-洛克走样油头肿面帅气全无

米基-洛克(左)与导演美国导演戴伦-阿伦诺夫斯基在威尼斯

  曾被誉为好莱坞性感型男的米基-洛克(Mickey Rourke),前天“油头肿面”出席第65届威尼斯电影节新片首映礼,身材和样子都完全走样,几乎认不出来!

  本届威尼斯电影节于当地时间昨晚曲终人散,最后一部竞赛电影《The Wrestler》亦在前天举行首映礼,男主角米基-洛克与导演戴伦-阿伦诺夫斯基(Darren Aronofsky)和搭档Evan Rachel Wood亮相走红地毯,为新片造势。但于上世纪80年代被誉为性感型男的米基,昔日《九个半星期》的型魅全失,现年51岁的他明显发福不少,而且不知道是不是因接受了多次整容手术的影响,连原本俊俏的外貌亦变得肥肿难分。

  一头“油”发的米基手持香烟走红地毯,叫人难以一眼把他认出来,但甚为风骚的他,强吻Darren后,又获得美人Evan献吻,一脸威风。米基在新片中饰演过气摔角手,演出亦获杂志的影评人大赞,而他出席记者会时,还获全场起立鼓掌。米基与另一部竞赛电影《Rachel Getting Married》的女星安妮-海瑟薇,被视为本届威尼斯影帝影后的大热人选。 (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米基-洛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