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奇回忆拍《无声火2.0》 遇泰国政变送走妻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7日10:26  新浪娱乐
凯奇回忆拍《无声火2.0》遇泰国政变送走妻儿

尼古拉斯-凯奇在《无声火2.0》中

  新浪娱乐讯 尼古拉斯-凯奇日前与导演彭顺接受《洛杉矶时报》专访,宣传《无声火2.0》。凯奇表示拍该片因为一直想走国际化路线,并与有特别观点的外国导演合作。而他还忆述2006年在泰国拍摄期间遇政变,为怕当局开火,不敢拍枪战戏,还与老婆、儿子和岳父连夜飞往韩国,自己则回到泰国继续拍摄。

  此外,《无》上周四已在港率先上映,上映单日以31万港元成为香港电影上映日票房冠军。(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