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彭氏兄弟新作《无声火》夺北美票房冠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8日07:00  中国新闻网
彭氏兄弟新作《无声火》夺北美票房冠军(图)
尼古拉斯-凯奇在《无声火2.0》中

  中新社洛杉矶九月七日电(记者 张炜)北美电影市场秋季第一个周末创下五年来最低票房纪录,香港新生代导演彭顺、彭发兄弟进军好莱坞的新作《无声火2.0》终结《热带惊雷》的连胜势头,勇夺本周末北美票房冠军。

  漫长而火热的夏季过后,北美电影市场迎来了相对平淡的秋季。今年秋季第一个周末果然以低迷的姿态出现,据票房统计机构数据显示,票房前十二位的电影总收入只有区区五千一百万美元,不及一部强档影片的周末收入,这是自二00三年九月以来,北美周末总票房最低的一次。

  在低迷的市道中,香港“鬼才”导演彭顺、彭发双胞胎兄弟执导的惊悚动作片《无声火2.0》(Bangkok Dangerous,又译“曼谷杀手”)脱颖而出,以七百八十万美元的成绩夺得本周末票房冠军,不过与电影发行方狮门影业预计的一千万美元开画收入仍有一段距离。

  彭氏兄弟是以拍摄鬼片迅速崛起的亚洲新生代导演,以执导恐怖惊悚影片见长,曾获香港电影金像奖,后前往泰国发展,在泰国影坛屡创佳绩。《无声火2.0》翻拍自彭氏兄弟一九九九年出品的经典影片《无声火》,是一部融入好莱坞元素的升级版影片。

  好莱坞版《无声火》由美国动作巨星尼古拉斯·凯奇(Nicolas Cage)出演男主角,凯奇也是本片的制片人,正是他相中了彭氏兄弟旧作《无声火》,并买断版权重拍,新版《无声火》耗资约四千五百万美元。影片讲述职业杀手美国人乔远赴泰国执行杀人合同,乔结识聋哑女芳(香港影星杨采妮饰)后萌生爱意,杀手的内心开始动摇,导致刺杀任务失手,于是一场杀身之祸随之而来……(完)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无声火2.0》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