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富城《风云2》脱胎换骨 染发改换造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8日09:36  新闻晨报
郭富城《风云2》脱胎换骨染发改换造型(图)

郭富城在《风云雄霸天下》中的造型

郭富城《风云2》脱胎换骨染发改换造型(图)

郭富城与郑伊健在《风云2》中的造型

  昨日下午,《风云2》剧组在泰国曼谷举行探班暨曼谷片场记者会,郭富城(听歌)郑伊健(听歌)谢霆锋(郭富城《风云2》脱胎换骨染发改换造型(图) 听歌)任达华唐嫣(郭富城《风云2》脱胎换骨染发改换造型(图) blog)等出席了本次活动。在马荣成的漫画原作中主角是步惊云,但是在彭氏兄弟执导的《风云2》中,对步惊云的造型与性格进行了一次改头换面。该片将于7月2日杀青,后期制作将持续到明年10月,并于明年年底上映。

  在探班过程中记者发现,步惊云的形象与《风云雄霸天下(郭富城《风云2》脱胎换骨染发改换造型(图))》中有了明显的变化:蓝色的头发变成了黑棕色,服装由露臂变成了长袖,小臂还有镂空的皮质护腕,此外,化妆师还为郭富城的造型营造了沧桑感。郭富城表示,其实改变的不止这些:“《风云雄霸天下(郭富城《风云2》脱胎换骨染发改换造型(图))》的感觉比较倾向于卡通人物,比如头发是蓝色的;彭氏导演发现10年前的步惊云不真实,《风云2》让步惊云回归了真实。虽然故事是虚拟的,但是却在武侠的基础上让人物有了沧桑感和真情流露。”

  导演之一的彭顺说:“10年前的步惊云类似英雄,永远都打不死,但是这次我们要让他感觉什么是痛,败在别人手下的感觉又是怎样的。”在原著中,马荣成笔下的步惊云有“不哭死神”之称,即使父亲去世也是面无表情,跟楚楚的感情也是含蓄内敛。彭顺透露,为了将步惊云打造成有血有肉的角色,这次他和楚楚的感情戏将会与打斗戏一样多。

  相比而言,郑伊健饰演的聂风变化不大,依旧是黑白为主,郑伊健称,如今的聂风依旧有漫画的感觉,而且这个角色也不需要吃苦,因为常常有风扇对着他吹,帮他营造飘逸的感觉。

  谢霆锋:当了父亲,我更理解父亲了

  在泰国已拍戏一段时间的谢霆锋告诉记者,没有绯闻、狗仔包围的生活非常开心。

  谢霆锋在戏中的造型与《满城尽带黄金甲》中小王子的形象同出一辙,但是个反面人物,与饰演绝无神的任达华是父子关系。两人表示非常投缘,因为4年前拍摄《新扎师兄》时,两人饰演的就是父子,如今两人都做

  了爸爸,私底下谢霆锋经常向任达华

  求教育儿经。

  做了父亲的谢霆锋告诉

  记者,他现在更加理解自己

  的父亲:“在戏中,有时候

  任达华喊我‘儿子’的时

  候我会一愣,内心有很多

  感触。我成了父亲后,我

  对父亲的尊敬没有改变,

  那是一种一半朋友,一半

  父子的感觉。我希望我下一

  代也是这样。”徐宁曼谷报道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风云2》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