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汤米-李-琼斯状告派拉蒙追讨《老无所依》片酬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8日13:16  新浪娱乐
汤米-李-琼斯状告派拉蒙追讨《老无所依》片酬

汤米-李-琼斯在《老无所依》中饰演老警长

  新浪娱乐讯 美国演技派明星汤米-李-琼斯在今年奥斯卡最佳电影《老无所依》中的表现可圈可点,但是最近他却因拍摄该片的酬劳问题,将制片方派拉蒙电影公司一状告上法院,要求对方再给他至少1000万美元。

  由科恩兄弟执导的《老无所依》是今年奥斯卡金像奖的最大赢家,获得最佳影片等四个大奖,但在该片中饰演老警长的汤米-李-琼斯却认为自己遭受不公平待遇。在他提出的诉状里指出,电影公司原本答应要给他可观的票房分红,以及根据电影卖座成功情况另行给他红利,结果该片在美国票房收入1.6亿美元,但他应有的报酬却没下文。

  据《圣安东尼奥快报新闻》报道,汤米-李-琼斯的诉状是在4日在圣安东尼市提出,但派拉蒙公司尚未立即做出回应,汤米-李-琼斯的发言人詹妮弗-艾伦也拒绝评论此事。长亭/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汤米-李-琼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