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皮特与安妮斯顿出席多伦多电影节避碰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9日10:19  新浪娱乐
皮特与安妮斯顿出席多伦多电影节避碰头(图)

詹妮弗-安妮斯顿与布莱德-皮特曾经的恩爱身影(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多伦多电影节今年星光熠熠,最瞩目当然是布莱德-皮特和詹妮弗-安妮斯顿这对曾经的夫妻,但他们千方百计吩咐助手安排入住相隔最远的酒店,可惜天意弄人,最终还是住在附近。

  布莱德-皮特日前到多伦多宣传科恩兄弟执导的新戏《阅后即焚》(Burn After Reading),而其前妻詹妮弗-安妮斯顿前日(9月7日)亦已抵达为电影《管理》(Management)亮相电影节,二人难得有机会同场却十分避忌,更吩咐助手安排他们入住位置天各一方的酒店,但奸计未能得逞,最终被安排入住两间邻近的酒店,大大增加撞上的机会!有调查显示,51%受访加拿大人希望他们复合。阔别电视圈一段日子的詹妮弗接受访问,为客串的电视剧《30 Rock》首度开腔:“可以客串《我为喜剧狂》(30 Rock)真是吓我一跳,这部剧好正点、好有趣。”

  另外,凯拉-娜塔莉穿露肩晚装出席新戏《叛逆激情--她与黛安娜的命运》首映,再次被指瘦得过分。而童星达寇塔-范宁穿上黑色吊带晚装宣传《The Secret Life Of Bees》,被赞愈大愈漂亮,导演斯派克-李、安东尼奥-班德拉斯夫妇、劳拉-琳妮等亦有出席。

  大前日出席电影《Rachel Getting Married》首映的安妮-海瑟薇,被问及与官司缠身的旧爱Raffaello Follieri分手心情,她说:“有好多人要多谢,我的朋友给了很多力量我去度过最艰难的时刻,我好幸运我一家都是女强人,令我知道要变成其中一个。” 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皮特 安妮斯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