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赫拍韩剧《老千》不能陪儿子深感内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9日10:39  新浪娱乐
张赫拍韩剧《老千》不能陪儿子深感内疚(图)

《老千》海报

  新浪娱乐讯 韩国SBS电视台新剧《老千》昨日(9月8日)举行制作发布会,向来性感的韩艺瑟竟然密实赴会,给穿上露背短裙的姜圣妍比下去,而张赫更因为赶剧未能陪伴儿子深感抱歉。

  张赫、韩艺瑟、姜圣妍与金民俊为紧接着《食客》播映的新剧《老千》,昨日于首尔举行制作发布会。剧集改编自韩国畅销漫画,围绕老千及赌博的题材,为配合主题几位主角更手执扑克牌等赌具让记者拍照宣传造势。

  演员在发布会上清一色以黑色的服装赴会,向来不吝啬身材的韩艺瑟,这天却收起性感,密实打扮赴会,艳光即被同场以一袭露背短裙现身的姜圣妍比下去。过往演技曾受到抨击的韩艺瑟,言语间暗示剧中会以全新姿态示人,她更自言因太久未有拍剧有点不习惯,还是觉得当电影演员的时候最幸福。

  至于张赫自6月补办婚礼后不久便要投入拍摄《老千》,他表示拍该剧后能回家的机会不多,最难过可谓莫过于每次回家眼看到2月出世的儿子,样子变化了不少,为此感到抱歉。而幸福满满的张赫,扬言婚后有助人成熟,故劝喻身边人早日成家立室。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老千 张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