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木乃伊3》首周票房6千万一枝独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9日10:44  新浪娱乐
《木乃伊3》首周票房6千万一枝独秀(图)

《木乃伊3》热映期延至中秋

  新浪娱乐讯 上周二(9月2日)开始公映的《木乃伊3》首周国内票房入账6056万,轻松夺得一周票房冠军。

  《木乃伊3》在国内上映具有很强的本土优势,影片此次将背景移到中国,使得影片自开拍起便得到了国内媒体的关注。而李连杰(《木乃伊3》首周票房6千万一枝独秀(图) blog)杨紫琼黄秋生(听歌)梁洛施(听歌)这些有影响力的明星加盟,也刺激了国内市场。该片同档期并无其他强片上映,因此《木乃伊3》映后堪称一方独霸。安乐北京电影发行有限公司总经理姜伟表示,首周突破6000万票房与预期相当:“是一部娱乐大片的正常票房成绩。”

  9月12日将有引进片《深湖巨兽》上映,但是业内人士表示并不会对《木乃伊3》造成太大的影响。据京城各大影院经理介绍,《木乃伊3》仍占据了大多影厅的黄金放映时间,并因此纷纷预测,该片最终票房过亿并无悬念。JZB/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木乃伊3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