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木乃伊3》首周末破3000万 总票房6000万领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9日12:04  新浪娱乐
《木乃伊3》首周末破3000万总票房6000万领跑

“秋王”一把火直接把《木乃伊3》送上了冠军宝座

  新浪娱乐讯 中美合拍、以中国为故事背景的魔幻大片木乃伊(《木乃伊3》首周末破3000万总票房6000万领跑)3》,作为奥运会后大片的引航旗舰,继上映首日创下1400万票房之后,又获得首周末票房突破3000万的战绩,以总票房6000 万一马当先领跑影市。

  《木乃伊3》于9月2日在国内上映,上映首天时逢周二全国半价日,国内观众对影片旷日持久的期待,引发了上映首日的观影狂潮。在优惠的票价之下,《木乃伊3》上映首天的票房即达到1400万。院线相关人士表示,上映首日逢半价日的票房突破千万相当可观。

  《木乃伊3》上映首日票房告捷,正式迎来奥运会后大片的回归。《木乃伊3》作为完全以中国为背景的魔幻大制作,在奥运会之后的全球范围内继续吸引世界的眼光关注着中国,而影片中众多中国观众熟悉的演员、场景、文化,也让中国观众倍感亲切。在奥运会的紧张赛事之后,更多的观众选择了《木乃伊3》这样的纯娱乐商业大片,在影院里跟随男女主角经历一段既惊险刺激,又轻松幽默的神奇之旅。许多观众在观看了《木乃伊3》之后表示,在一部好莱坞的大制作中看到中国的景色、节庆,将中国的故事融入到魔幻大片之中的结合非常新奇,虽然故事逻辑有些简单,但仍然让人兴奋。影片中神奇的特技最为观众喜爱,特别是将神秘的东方色彩融入其中,皇陵中的重重机关胜似中国武侠片中的暗道机关,虚拟的香格里拉更是让观众惊叹于原来人间仙境竟是如此美妙,还有电脑特技创造出的香格里拉雪人,栩栩如生仿佛真实存在的神奇生物。《木乃伊3》中演员来自世界各地,华人演员众多,影片中大量中文对白,故在国内上映时,全片配以中文对白,国内将全部上映中文配音版本的《木乃伊3》,只为让影片内容的表述更加清楚,更贴近中国观众欣赏要求。观众认为《木乃伊3》很适合和朋友一起观看,典型的好莱坞娱乐片格式,让影片在紧张刺激之余,不乏幽默的对话和笑料,令整部影片非常娱乐。

  截至9月7日,《木乃伊3》上映6天,总票房突破6000万大关,首周末更是吸引全国近100万观众走进影院观赏影片,获得3100万首周末票房。作为奥运会之后上映的首部大片,《木乃伊3》在全国的票房上稳中求进,逐渐带热影市,相信会在本周末即将到来的中秋假期掀起又一个观影高潮。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木乃伊3》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